7.12.12

朋友。深。浅


大半年前迷乱的喜筵,感慨万千的泪破涕强行把我挪移到打昔校园里,仿佛回到那一天,我们紧紧拥抱道别。多么盼望自己争气一点,容我在校园里头打转多一会儿,好让我再看你们多几眼,纵然象牙梦已经根深蒂固,迫不及待要容身社会了。

今天在充满祝福的气氛下,看见你爽朗的笑脸,勾起同窗时的点点滴滴,不浓郁,轻轻带过的交集已经足够让我回味一整天。朋友有深交浅交,深,会住在我心里面伴随我度过生命中的苦乐;浅,止于门面话。我从不认为你我是深交,也不期盼彼此的生命里有深刻的烙印。你是阳光女孩,有自己一套的主见与性格,我曾经以为彼此是多么近,却又是如此地远。。。

感谢你邀我,感谢我出席,感谢我们碰过面。当灯光亮了、音乐曲调换了、人们开始握手道别、离开宴会厅,我的心情也随之回归平静。人生如戏,我从你的戏里走了出来。成全了你,模糊了我的身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