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0

在异地待了两个星期,还没适应,常想家。自己的家,待了二十几年,就因为待了二十几年,所以才选择目前的一个人生活。我很矛盾。总是放不下目前又想抓住未来。这样的疑虑将使我一生受困。到底我想要个什么样生活?好像还在揣摩当中。好想好想有人能引领我,却又不想走一段被安排好的路。我就是这样矛盾,这样表里不一。

二十七,一个不上不下的年龄。前方还有很长的路,却又身为女人,不得不为自己的家庭着想。要是只有一个身份只为自己而活其他不用想不用恼,想必一定可以活得很自在吧!实际上却又不是,是自己的思想老是一成不变蒙蔽了应该将之付诸行动的恒心。到底应如何去改变呢?我很茫。在三十岁以前,我不想认命。坚持继续摸,寻找我的路。尽管有些仓促,只不过也是时候正式出发。

回顾以前的部落格,自己曾经说过要重新出发什么什么的,结果到了今天仍然是这么说:我要出发。笨蛋!

2 条评论:

  1. shelly~~~
    sorry late reply....
    I'm in singapore right now.
    wanted to go Japan....
    saving mone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