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

如果我死了。。。

如果我死了,请记得要听听这首歌,里面写的全是我要说的话。

无须低起头 和眼中装满泪

前行有新宇宙 精彩等你追

共你分手以后 将多了空虚

但筵和席必有聚散 风必须要吹

河水必须流 朋友你不须带泪

人何处不再聚 好比山与水

若爱得真哪惧 有别离有聚

是从前令今天可贵 虽分不告吹

而每一阙歌

将似有关你共我

来年怀念你定会一天天更多

人生的兜转虽有些奈何

和你碰到有福气是我

河水必须流 朋友你不须带泪

人何处不再聚 好比山与水

若爱得真哪惧 有别离有聚

是从前令今天可贵 虽分不告吹

而每一阙歌

将似有关你共我

来年怀念你定会一天天更多

人生的兜转虽有些奈何

和你碰到有福气是我

而每一阙歌 将似有关你共我(每一个山分隔不开你共我)

来年怀念你定会一天天更多(而暗中思你念你只会一天天更多)

人生的兜转虽有些奈何(要我再选 也选跟你结识过)

和你碰到有福气是我(和你碰到有福气是我)

人生的兜转虽有些奈何 然而曾互牵 不枉过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