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

变相中秋

今天是农历八月初十。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今年的中秋好像挺低调的,是我没去留意周遭的花边新闻,还是因为“华人是寄居者”谬论把华族的心情都搞砸了?

口出狂言的家伙,还在外头幌;被惹怒的华族,则在摩拳擦掌。该露面的执政者马虎了事,成了没用的旁观者。该死的我们怎么还能再呆下去呢?

另一边厢,安华势力锐不可挡,“916变天”我还蛮期待的。要在这儿生活下去,就得变!变!变!不管敦马如何看此人的品格,十年前因为敦马的势力而坐了冤狱,这段辛酸已在无形中添加了好多的同情分。安华的理念、安华的承诺、安华的执政,是我们华族如今,唯一的希望。


今年的中秋,月饼里面会有安华反政的起义字条吗?

1 条评论:

  1. 看来你是安华夺权的忠实粉丝~
    但是我和很多在外国生活的华人都说:一个政治家背负的可能真的是自己的贪念。。对钱财的渴望。。。人民只不过是手段和工具。。。
    缅甸翁上淑姬的伟大就真的只有他一个人有而已。。。所以也只有他一个政治家被封诺贝尔和平奖而已
    安华有没有坐冤狱。。。还是未知之数
    不过,老实说。。。如果敦马和安华随便一个做首相, 我会选老马。。。
    我还是忘不了安华曾经是极端分子。。。曾经打算分化华人和马来人。。。。我们并不能知道到底安华夺权后会不会耍花样, 慢慢对付华人。。。。到时候执政党已经倒台。。。华人就真的叫天不应了
    如果这次安华916呼唤不动人民。。。他就永无翻身之日。。。
    很多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政治多黑暗。。。
    但是马来西亚还不是很民主。。。如果政府不服。。。提出军制。。。军人还是会听他们的话。。我们的下场会跟泰国一样。。。民不聊生
    你和我只能盼望他们不会出这么野蛮的招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