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6

多多得罪

朋友好久不见,一碰面果然不出我所料–不是好事。

你想谈[生意],好。不过请看在我敬你三分的份上,拜托识趣一点。

你说你找到一条好路,

恭喜你!恭喜你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

你说你做的是传销,不是直销。

对我而言,那两个词就好比‘吃饭,用餐’,‘批发,供应’这一类组词一样。意思不尽相同,却是同根生。都一样,是人找人的一个活动而已。

你说你不会介意多开一个水龙头来增加自己的收入。

我当然也不会介意。没有人会介意多赚点钱。不过我真的对这门生意提不起劲儿。就好像卖身下海可以养家购名牌却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做一样。

你说贵公司里的人十之八九都是知识分子,除非他们是白痴,不然决不会在这里浪费时间。

哇哈哈!你们的plan要让uncle&aunty明白可不容易欸。(但是当然,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通常见过的是在其他传销公司,真正在销售产品的那种。)哦!难道你想说如果我加入就是知识分子;不加入就非知识分子吗?好厉害的激将法!!佩服。

你说有了钱,就可以省回劳力,只要出钱请人代劳就可以享受人生。

对不起,我不喜欢假手于人。你的妈妈不会喜欢你请回来服侍她老人家的佣人。

你说贵公司有保障未来。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我不认为贵公司会比保险公司来的可靠。我情愿买保险。

你说只要不犯法而又可以赚钱的职业,你就不会放过这样的一个机会。

我相信其他职业如:医生,老师,工程师,会计师,甚至是正当生意人等等,都是不犯法而又可以赚钱的行业,不是吗?

你问我难道会满足于现况吗?不想有更好的明天吗?

我当然不满意目前的生活,这正就是不断推动我前进的理由啊!就应为不满足于现况,而要在我有生之年创出一片天!(在我的事业里面!)

你说只有贵公司的人能无私的教导新会员,互相学习,共创未来。

这个我了解。因为全世界只有贵公司一间代理/出产你们公司自己的产品,没有竞争 对手的情况下的确可以‘共创未来’。你试想想看:鸡饭佬教学徒如何切鸡等于给机会学徒跟自己竞争,有谁会那么笨?而你们却刚好相反,因为你们要的不是鸡饭 佬学徒的尽职,而是下线们的忠职,而要取得忠诚,就要以他们所要的资讯来作交换,才能压得住他们哪!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