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5

大言不惭

净选盟连着举办四次了,当今政府还是很厚脸皮地执政。人民被诬蔑不爱国,煽动种族情绪,和忘本。欲加之罪又何患无辞?执政者有够不要脸的,怎么就不趁机反思一下。恋权者的无知,何只绊倒了国家经济,还让国际社会看笑话。何苦?

华人原来就很命苦,多少祖辈因为战乱和生活困苦被迫流落他乡寻找一片新的家园。也因为苦过,因此华人比谁都要努力向上,为的也不过是三餐温饱。二战后不久,国家元老级领袖为我国争取独立,向英政府表示三大种族必定会团结一致,共创未来。殊不知,大家还没来得及熟读那段条文,维护马来人特权的那一段。。。。。。不要紧,只要不受他人统治,只要是自成一国,其他的不是问题,可以商讨的。毕竟华人还是图三餐温饱而已。从此,华人宽厚的心成全了马来执政者,为日后的分歧埋下了种子。

当华人被吼、被嚷嚷着滚回中国去,那些熬过创国时代的长者们,曾肩并肩打造家园,为推动经济出一分力的,我想心里必定满满都是委屈,难以言喻的悲痛!

净选盟如今已是第四次,人民的声音、人民的意愿已经再明确不过,就是换掉政府。但我却质疑号召集会的那些,是否就能接管政府,随时就位,能够顺利执政,并随时备有一份完善的蓝图?原谅我真的缺乏信心,还没看到那位能让我安心托付的领导者出现。可是我仍然坚信老马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棋子,他还是有号召力的,籍他的力量,能够推翻政府,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过后,不过一捧黄沙。

恋权的执政者,赶紧退下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