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8

为难的事

“你去吃饭啊?顺便帮我打包哦!谢谢。”

“今天太阳好晒哦!不出去了。麻烦你帮我打包。”

“我要少饭、两菜、一肉,如果有梅菜扣肉拜托拿多点。”

“猪肉粉,我不要猪肝的,要米粉面。”

“你有经过凉茶档,帮我买一包凉茶,谢谢。”

“我还没决定要吃什么,你先出去吃,等下我call你。”

“哎呀!云吞面没开挡啊?嗯,让我想一下还有什么好吃。……好吧!帮我买杂饭……”


纵然有谢谢麻烦你拜托、你先出去吃、帮我……,还是会觉得……不爽。

可是又会因为这些都是小事,所以不会拿出来讲,渐渐地,只会越来越不爽。


“你去吃饭啊?顺便帮我打包哦!谢谢。”

你不也是要吃饭吗?为什么不自己去买?

“今天太阳好晒哦!不出去了。麻烦你帮我打包。”

我也觉得外面又晒又热。太阳出来,就不出去。干脆,换一份夜工吧!

“我要少饭、两菜、一肉,如果有梅菜扣肉拜托拿多点。”

说真的,我喜欢吃的,你未必喜欢吃;你喜欢的,我又未必喜欢……万一帮你买的饭菜不合你的胃口,你会对我说什么?

“猪肉粉,我不要猪肝的,要米粉面。”

order太复杂,会记不住啊!

“你有经过凉茶档,帮我买一包凉茶,谢谢。”

是有经过,可是我没有要买,那是特地帮你打包的。

“我还没决定要吃什么,你先出去吃,等下我call你。”

不知道你会什么时候call来,是我在吃饭时候、在我在打包其他人的午餐时、或则是当我要回来的时候,反正,等你的电话,成了例行公事;听你的电话,不得不腾出个手来,也许那时我在拿着谁家的猪肉粉。

“哎呀!云吞面没开挡啊?嗯,让我想一下还有什么好吃。……好吧!帮我买杂饭……”

在你犹豫的当儿,我的时间一分一秒在过,我只剩十分钟时间而已!

1 条评论: